你好啊 远方的陌生人...

【KQ】沦为同类

疯批K预警!!!

新人求小红❤+关注

是甜的

后面手刃吴吞真是太爽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背景是K得知Q投奔A后的报复性片段


7月14日  北京时间6点整

昏暗的地下室内传来一阵脚步声,江停的听觉很灵敏,一下辨识出了那个步履轻而稳重的人,紧接着那人开口“一小时后,准时带进来,退吧。”一群保镖纷纷应是


一阵仓促过后,空荡的走廊中只剩下一人的步声,缓慢向尽头用玫瑰金镀漆的巨大牢笼中走来。乍一眼看的话,笼子内部空间很大,几乎占了地下室的1/3。如若仔细观察还会发现笼框四周每一个花纹精工细雕,不尽相同。经过时间与金钱的堆积沉淀,更使这件艺术品显得熠熠生辉。


笼子正中央坐着江停,他胸前两粒扣子消失了踪影,暴露出的白皙脖颈处一路往下,斑斑点点布满了ai痕。劲细的手腕分别向后被手铐拷住。脖子上的黑皮项圈最为显眼,两条银链交合处是一把锁,锁中央有一颗心形红宝石。即使在光线昏暗的地下室,纯度极高的宝石依然夺目,反倒是少了几分耀眼,平添一丝妖艳。


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已经来到了他的面前,正好整以暇地注视着笼中的红皇后。


“嗯…今天我的红皇后依旧那么动人”低沉醇厚的声音缓缓响起


江停懒得搭理这个疯子的日常抽风,懒懒道“你好把我手铐解开了吧,手臂酸死了”


闻劭见江停不搭话,无所谓地耸了耸肩“不急,要是解开了你就又要跑了。皇后就应该老老实实待在笼子里守着国王一辈子”说到这闻劭微微加重了语气,眼底浮现出一丝狠戾。继而又恢复成了令人心惊胆战的温柔,望向江停的眸中柔情愈发不加掩饰。而这一切都被江停尽收眼底。真是令人作呕…


他跪坐下来,虔诚地拉起江停的手,轻柔地在指尖落下一吻。两人相视而笑的样子让人以为是情人之间在互换爱的誓言。美好的表皮下隐藏着波涛汹涌的暗流,让人虽深知危险却又无法自拔


“今天我累了,那些的话明天再说”江停向后一仰,头靠在椅子上结束了这场无聊的对视。


闻劭笑了起来“哦?真没想到红皇后居然那么主动,不过我今天可没这个意思,等一下有个礼物要送你,不过你已经两天没有吃饭了,我叫人熬了粥,多少先吃点”


言毕,门口的保镖端进来了一碗海鲜粥,闻劭接过来。江停闻着香味瞅了一眼,鲜虾鲜鱼片一应俱全,青菜一加更是荤素搭配,色香味俱全。


“来  张嘴”闻劭舀了口粥向江停递去

“我自己吃”江停立刻嫌弃地拒绝,下意识挣动了双手,锁链发出了金属碰撞声,提醒着他现在是被动的一方。江停不爽地看了一眼面前人欠揍的笑脸,认命地张开了嘴。


7月14日  北京时间7点整

吃完饭后又过了20分钟,一个瘦小,伛偻着脊背的男人被人半拖半推着进来。保镖一脚踹在他的膝盖后侧,强迫他面朝闻劭江停跪下。一把掀开套在他头上的黑套。面前的人因长期吸du眼眶深陷,面色蜡黄,呈现出病态的消瘦。江停看清来人后睁大了双眼,是草花A!


吴吞看到江停的一瞬神色微动,继而这种惊讶立马蒸发,转变为污浊眼眸中常年不变的晦暗不明。江停今天还从中读出了愤怒与杀意,不禁在心底冷笑一声。吴吞把视线转移到了闻劭身上,恨意冲上头顶。他挣扎着站起身,死命向他扑去边嘴中痛骂道“闻劭你tm 敢把老子关在这狗地方 你这疯子 猪狗不如的玩意!你敢害死老子 以后你也别想好好活 ...”闻劭错身一避,用眼神示意保镖动手。


“啪”身后皮鞭突然落下,吴吞背后顿时皮开肉绽,顿时又跪了下去。紧接着保镖又一次手起鞭落


“啊啊啊!!!”沙哑尖锐的叫声响彻整个地下室,闻劭满脸笑意地看着这一幕,欣赏着皮鞭所演奏出的血色乐章。


闻劭走到吴吞面前,居高临下地看着伏在地上狼狈丑陋的父亲,恶魔般的声音从上方响起“我怎么会害死父亲呢?我今天可是让父亲来享受的。您看”吴吞顺着闻劭手指方向望去,眼里瞬间闪烁出兴奋的光芒。


那是一瓶蓝金,幽蓝的颜色仿佛能蛊惑人心一般,看一眼就会忍不住想沉沦在欲望的极乐谷中。吴吞作为常年与du pin打交道的老手,一下看出了这蓝金与市面上的不一样。


闻劭拆穿了他的心思,笑道“是的父亲,它的确不一般,这是我因为您要来而准备的见面礼,其他人可没有机会用到这么好的蓝金,所以您试试?”吴吞此时像一只饿狗,先前的耻辱早忘得一干二净,迫不及待地催促“快!快点!”


“满足您”


一针管的剂量下去后,闻劭眯起眼打量着半死不活的吴吞。“他现在应该十分快乐,不过精彩的很快就要来了”缓了缓继续说“这是我前不久刚发明出来的蓝金第二代,它与之前的蓝金相比,具有强大的精神束缚能力,也就是让人在极乐与极苦相转换的同时,永远无法自主逃脱这种循环,直到剂量过去。就算外界对他施以肉体上的重刑,他的意识也不会做出回应,只能平添痛苦罢了,并且表情永远是笑着的。不过我还没有用人体试验过,他是第一个。”


“也许当他还在享受快乐的时候,他的肉体已经死了”


闻劭拿起一把刀,一把往吴吞的大动脉刺去。


“噗”吴吞骤然喷出满口血,正如闻劭所说,他至死还是笑着的。


“唉,这么死可真是便宜他了,不过很高兴,实验成功”


闻劭转身望向全程冷眼旁观的江停,后者竟对闻劭笑了一下“恭喜啊,就知道你说得礼物没什么好东西,刚吃完饭就给我看这种,未免太为难我了吧”


闻劭被江停难得的积极一怔,蹲下身与江停平视,“你看,背叛我就是这个下场,你答应再也不背叛我,我就放你走”


江停听后一哂“反正永远也逃不脱你的牢笼,不如呆着也挺好不是吗....唔......”


 闻劭捧过江停的脸,深情地吻了上去,江停深切地体会到这个情感障碍患者此刻向他传递出的炽热的爱意。喘息间,江停隐约听到他的爱人在说“好啊,那你就是我一辈子的红皇后了”


唔,他的唇还挺甜...江停想着,加深了这个吻



EN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停停终于回心转意了!

最后的最后,感谢有耐心看到这里的你们~

卑微求赞(*╹▽╹*)

欢迎指正!

还有最近打算开置顶提到的坑,可能过程有亿点虐K,我尽量让结局甜一点吧








评论(20)
热度(628)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Redemption.丞 | Powered by LOFTER